当前位置:

共青团邵阳市委到隆回调研指导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

来源:隆回融媒中心 作者:刘玲 吴倡 阳小龙 编辑:陈纲 2021-02-09 17: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刘玲 吴倡 阳小龙)2月7日下午,共青团邵阳市委书记曾艺率队到隆回县调研指导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并在山界回族乡罗白村召开基层团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共青团隆回县委汇报了该县当前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罗白村团支部及山界回族乡、三阁司镇等乡镇团委进行交流发言。

曾艺充分肯定了共青团隆回县委落实村(社区)团组织换届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夯实基层团组织的重要内容,团组织更是基层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优秀人才选出来,把优秀人才留下来,为农村地区的长远发展提供优秀人才支撑。他要求,团组织换届工作要求高、标准严、纪律实,要压实各方责任,分工协作,凝聚合力,共同把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抓好抓实。

临近春节,曾艺还给隆回的广大基层团干送上了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团组织生力军作用,勤于学习,增强服务意识,配合党委政府开展好中心工作。

隆回县有25个乡镇(街道)、572个村(社区),目前已有5个乡镇完成团组织换届选举,其他20个乡镇(街道)已基本完成团员摸底和初步人选的组织考察工作,预计将在2月底前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隆回融媒中心

作者:刘玲 吴倡 阳小龙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