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丨宁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编辑:陈小婷 2021-02-09 16: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9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2月8日晚,宁远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副县长邓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两站两员”工作人员、农村辅警在分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宁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2月7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亡人事故情况,对全县“两站两员”工作人员如何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

齐纲要指出,当前宁远县道路交通安全的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痛定思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顽强的干劲,主动担责作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攻坚整治行动。要把压责任作为根本,把抓监管作为保障,把抓落地作为核心,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问责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要关口,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的责任落实,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90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