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迎新春 送温暖”帮扶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军 编辑:康晓乔 2021-02-09 17: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杨晓军)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3日-8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湖南老兵之家等爱心人士走进沅陵、辰溪、溆浦、麻阳、新晃、中方、洪江区、靖州等9个县市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全市38名抗战老兵、3户一级残疾和10户孤寡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寒冬”变成了“暖冬”。

“身体还好吗?生活怎么样?”每到一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都与抗战老兵、残疾孤寡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给他们送去对联、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好,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慰问活动中,抗战老兵、孤寡老人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90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