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期间 新邵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2021-02-10 08: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期间新邵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2.jpg

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2月7日晚,在春运期间全国夜查统一行动中,新邵交警一晚上共查获饮酒驾驶4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临近春节,聚会增多,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是底线,千万别心存侥幸,否则交警就在下一个路口等着你!

为确保2021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坚决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连日来,新邵交警大队结合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春运“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专项行动,严管“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夜查酒驾醉驾,严查“三超一疲劳”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自春运以来,新邵交警每晚科学调配警力,在辖区开展针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据统计,1月28日至2月8日,共查处酒驾32起,其他违法行为110余起。(新邵县融媒体 吴艳红)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