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党建促进效能建设 提升交通运输形象

来源: 红网 作者:屈爱华 编辑:郭婳 2021-02-10 08: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0081539_副本.jpg

双牌县公路建设。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屈爱华)2020年以来,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把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作为提升交通形象的重要抓手,创新工作机制,实现提速提效。

全面推行了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奖惩。修订完善了《局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局领导分工方案》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了机关管理,理顺管理体制。通过制度的完善,工作关系的调整,简化办事手续,缩短办事环节,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办事效率明显提高,服务质量明显改进。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切实实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摆在一切工作之首。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履责意识,抓基层、打基础,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实干强党建”,发挥核心引领作用,构建强党新格局,凝心聚力,深根固本,强基铸魂。完善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战斗力水平,创新党建工作载体,设立“党员示范窗口”“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开展党员干部“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徽在道路隐患清零中闪光,让党旗在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平安交通创建中飘扬,有序地推进了党员自觉履职承诺,打造了特色、亮点、品牌党建,用实际行动来不断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210081532_副本.jpg

双牌县交通运输项目施工。

坚持把加强效能建设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促进了交通运输的快速、全面、健康发展。全局党员干部使出浑身解数破解交通瓶颈和难题,出实招、硬招,集中优势兵力啃“硬骨头”,努力做好2020年窄路加宽项目验收、2020年安保工程项目、自然村通水泥路(统建项目)、自然村通水泥路(与脱贫攻坚重叠项目)、危桥改造项目、塔山沙背甸二桥项目、平霞公路维修、服务区建设、脱贫攻坚项目水毁修复、灾后重建项目、民生重点项目回头看、交通灾后重建项目打捆入库、阳明山隧道交通隐患、7.13洪灾道路交通隐患、交通提速(潇水二桥、S343何家洞至蒿草坪公路前期工作、阳明山二级客运站)、交通扶贫等。强化了责任担当,进一步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明确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目标,进一步实施了彰显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承担政治责任重担的行为。

来源: 红网

作者:屈爱华

编辑:郭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1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