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春节前关爱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明星 编辑:陈纲 2021-02-10 14: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0094733.jpg

图为慰问现场。

2月9日,新邵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率队开展2021年春节前关爱慰问道德模范活动,给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倡导志愿者们要充分关心道德模范的思想状况、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对于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要力所能及地采取针对性措施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让德者有所得,让好人有好报。

活动当天,活动组一行慰问了李德省、刘一霖、黄双喜等6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李德省家里,艾文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严塘镇花亭子村原支部书记李德省为村民办实事,被村民尊称为“哈书记”,2016年患骨癌,后经截肢、化疗,他家破旧的红砖瓦房,除了一堆工作奖状外,已经家徒四壁,2019年他被评为县道德模范。在李德省家中,艾文卫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他化疗的情况,鼓励他与家人互相关爱,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随后,来到县道德模范、湖南好人黄双喜家进行慰问。2018年11月,不会游泳的黄双喜不怕寒冷,毫不犹豫的纵身跳入龙山河中,救起已经漂浮的小孩,并在岸边实施急救,原本溺水的小孩得以生还,曾获县道德模范、邵阳好人、湖南好人等称号。

在整个慰问活动过程中,活动组负责人表示,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先进典型,既体现新邵县党委、政府的关心,更是一种导向,要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周明星)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明星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