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述职评议找差距 力促党建再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2021-02-10 12: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2月8日,2020年度江华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召开。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领导黄志坚、艾克海、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钟江波、聂新华等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罗建华表示,本次述职大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好形式,是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务的务实抓手,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强化纪律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严于律己,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构建党政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履职能力;要强化核心价值观的培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杨峰要求,党组织部门要深化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加强各层级领域党组织建设;要持续提高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着力抓好制定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构建党建工作责任列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江华23个乡镇、县直行业系统党委书记、党组书记依次登台述职,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照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总结报告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罗建华当场评议指出述职者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述职干部们一致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做好落实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2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