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陈李勇深入中和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胡军 编辑:陈小婷 2021-02-10 15: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吴胡军)春节前夕,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深入中和镇麻田村、陈家洞村、中和加油站,下街市场和停车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宁远:陈李勇深入中和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1000 拷贝.jpg

在麻田村和陈家洞村,陈李勇到各村交通要道劝导点,现场查看劝导情况,并询问执勤人员近期交通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巡逻执勤,加大执法、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随后他来到村活动中心,了解了近期就业和招工的情况,并为值班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中和镇加油站,陈李勇询问了加油站负责人落实进站加油需要佩戴安全帽和携带相关证件的情况,并检查了消防器材是否完善,加油站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要求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经营,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春节期间经营安全。

在下街市场,陈李勇听取了中和镇党委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市场的管理和运营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好市场秩序,保障好各项生活物资的供应,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吴胡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3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