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暧心车票 助力外地员工就地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郭婳 2021-02-10 17: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在祁外省籍务工人员乘车票。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 春节临近,为落实祁阳县委、县政府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的举措,祁阳交通运输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外地员工就地过年交通保障工作。

外省务工人员在祁就地过年共计600余人,对于这些不回家员工,祁阳县交通运输部门及时引导城市公交、出租汽车企业合理调整运力和运营时间,满足群众购物、休闲等出行需求。祁阳县公交公司推出点对点定制专线,解决企、事业单位留祁员工的出行问题。针对就地过年群众个性化出行需求,公司投入2万余元,按照每人每天乘坐4次标准,为外地员工提供七天免费公交车票28张,即2月11日至2月17日。车票虽小,但浓缩了交通人的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郭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3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