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抓早抓好早稻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编辑:陈小婷 2021-02-10 16: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2月9日下午,宁远县早稻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副县长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并作早稻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全县早稻生产工作作交流发言。

唐何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播粮食面积占全年的三分之一以上,实现今年粮食和农业丰收的目标,必须夯实早稻生产这个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早稻生产的重要性,明确目标,认清形势,切实抓好早稻面积落实,切实抓好科技服务,切实抓好农机作业,切实抓好农资供应,切实抓好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切实抓好“菜篮子”产品生产和质量安全。

唐何要求,要狠抓责任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做到思想不放松、精力不转移、工作不削弱;要加强宣传发动,强化工作督查,严格奖惩,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开年的第一仗打好打出成效,确保全年发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红网

作者:余巧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4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