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再兴来双牌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2021-02-10 17: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杨茜)2月8日下午,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再兴来双牌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盘木清、邓小应。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陪同。

盘木清是一名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党员,从1990年开始,他无怨无悔照顾和供养多名五保老人。王再兴一行送去慰问金,并叮嘱随行人员进一步加大对老人的关心力度,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中国好人”邓小应七年如一日接养残障工友,王再兴对此给予高度赞许,希望他继续帮助他人,为社会提供正能量和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4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