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及反恐怖和特警大队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全校莹 2021-02-10 19: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906_wps图片.JPG

2月10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走访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及反恐怖和特警大队,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亲切关怀。副区长张宏华参加慰问。

“我们创卫工作取得的成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在黄金大厦门口,朱法栋看望慰问了正在路面工作的环卫工人,他深情地说,一直以来,无论酷暑还是寒冬,你们都一直默默为城市的保洁工作付出着,特别是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期间,你们日以继夜地工作,使得这座城市越来越靓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功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立足岗位,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提前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IMG_8918_wps图片.JPG

在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二中队,朱法栋看望慰问了城管执法人员及反恐怖和特警大队。他说,过去一年,你们守护万家灯火,积极主动担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市管理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任,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市貌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春节期间,希望大家继续站好岗,值好班,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和稳定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021年,大家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秀月)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全校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