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祝融人才高地 南岳发布新春“求才令”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2-10 20: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0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天下南岳,聚天下英才。2月10日,南岳区对外发布2021年引进(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招聘)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1名。报名时间自2021年3月1日启动,截止日期为3月8日。

此次人才引进是自《南岳祝融人才行动计划(试行)》出台以来南岳区首次启动的人才引进工作。本次人才引进(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七个程序进行。

《南岳区2021年引进(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通过湖南人事招考网和南岳区党政门户网发布,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8日。

首批公开引进(招聘)的企事业单位专业人才中,有7个岗位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体现出南岳对高学历人才的引进力度;作为国内外知名旅游景区,旅游人才、文化艺术人才均被列入首批引进人才名单;区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区疾控中心等专业技术岗位的人才引进,为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展和受新冠疫情冲击后的公共卫生服务提供了人才支撑;除区直非参公事业单位外,南岳还将人才引进范围扩大到企业,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计划引进一名土建类专业的全日制研究生。根据《南岳祝融人才行动计划(试行)》,符合公开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除工资福利待遇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连续3年按3万元/年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安家费按3万元标准一次性发放,在南岳区域内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7万元,同时享受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政策;区农村和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引进人才按照年薪12万元计酬,同时享受全职引进人才相关经济待遇。

据了解,《南岳祝融人才行动计划(试行)》是衡阳市县市区中率先出台的人才政策,于2020年7月正式出台。该计划涵盖全面推进人才引进工程、实施旅游人才集聚工程、实施现有人才提升工程、实施名家名匠铸造工程、实施青年人才培育工程、实施人才服务保障工程六个方面共26条,并设立事业单位人才编制周转专户和南岳祝融人才发展资金。为确保人才新政的落地见效,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出台了13个配套细则,启动了人才引进工作,下一步,南岳还将集中兑现人才新政相关奖补政策,助推人才成为引领南岳创新发展的“第一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4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