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春节前慰问第22批援塞拉利昂医疗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曾丽雄 编辑:马丽红 2021-02-11 10: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6_副本.jpg

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对第22批援塞医疗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7_副本.jpg

驻塞使馆领导和第22批援塞医疗队队员合影。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张盟 通讯员 曾丽雄)春节前夕,当地时间2021年2月10日上午,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一行探访中塞友好医院,对中国(湖南)第22批援塞拉利昂医疗队进行慰问,并向队员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中国(湖南)第22批援塞拉利昂医疗队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牵头组建,共有20名队员,涵盖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感染科、眼科、麻醉科、中医科、急诊重症等各个科室。自2020年9月以来,在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的领导下,医疗队一直积极为塞拉利昂公民和驻塞中国公民提供常规医疗服务及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承担了所有赴华人员及部分塞拉利昂公民的新冠肺炎核酸和血液标本检测采样工作。

胡张良和使馆工作人员肯定了医疗队在援外医疗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向所有医疗队员、家属及派驻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同时,胡张良指出,现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还不容乐观,他叮嘱医疗队员在春节期间依然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注意保护自己。

医疗队员们对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队长冯超代表医疗队向使馆各级领导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全体队员将在使馆领导下继续坚持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曾丽雄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1/8994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