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2-11 11: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1日讯(通讯员 罗赕紫 高曙光 记者 蒋楠)2月9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疫情防控、春节安保等工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等领导参加。

“大家辛苦了,提前祝你们春节快乐!”周玉军一行先后深入南岳第一峰、湘江公铁大桥、区消防救援大队、白沙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安雁峰分局、区人武部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交警、环卫工人、城管执法和园林工作人员、消防救援队员、社区医生、公安民警、人武官兵等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周玉军都第一时间向各位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周玉军指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6项主要经济指标雁峰区有4项(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地方税收收入、GDP增速、规模工业增加值)居全市或五城区第一,1项居第二,全面小康、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商务外贸、基层党建、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重点民生实事、居民安全感等多项工作跨入省、市先进行列。这是全区人民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共同奋斗的结果,特别是凝聚了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新阶层人士、公安干警、消防人员、人武官兵和民兵、城管环卫人员、防疫抗疫人员以及衡阳群众志愿者等人员的心血。周玉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恪尽职守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特别是在春节假期值班时间,发扬成绩,继续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胜利的精神,尽职尽责,坚守好每一个岗位,干好每一份工作,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幸福祥和安宁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1/8995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