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除夕夜赴长沙公安机关开展安保维稳工作督导和节日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郭薇灿 编辑:陈加宁 2021-02-12 14: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一行先后到天心区太平街、火宫殿等地公安执勤点检查督导安保工作。

许显辉在长沙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接处警第一线的执勤值班民警。

许显辉走进太平街一家湖南特产销售店,向店主询问社会治安秩序情况。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徐士洁 郭薇灿)2月11日晚,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公安机关督导检查除夕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值班民警。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周赛保,厅一级警务专员、警令部主任潘小松以及长沙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新良等同志参加督导和慰问。

除夕夜,长沙五一商圈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许显辉一行先后到天心区太平街、火宫殿等地公安执勤点检查督导安保工作,详细了解勤务部署、巡逻执勤、社会面管控、交通疏导等安保措施执行情况,向一线执勤民警致以新春祝福并与群众亲切交流。随后,许显辉来到长沙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接处警第一线的执勤值班民警,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的意识,准确把握今年春节期间社会治安规律特点特别是安保维稳工作存在的变量风险,针对性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督导检查过程中,许显辉走进太平街一家湖南特产销售店,向店主询问社会治安秩序情况,店主高兴地说:“有人民警察的日夜守护,我们经商开店都感到很安全,谢谢警察同志的辛勤付出。”许显辉表示:“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是公安机关的天职。要认真听取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建议,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沙建设,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许显辉指出:“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坚守。”除夕夜,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此时此刻,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正巡逻在大街小巷,值守在工作岗位,守护着万家平安,以实际行动践行 “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了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长沙是湖南的省会,省会安全稳定,全省安全稳定就有了坚实可靠的保障。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省会稳定保全省稳定、以省会平安保全省平安,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督导检查结束后,许显辉一行还到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视频调度了全省14个市州公安机关值班值守和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郭薇灿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2/8996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