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说|叮!这里有一份长沙边检“全家福”请查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周俊波 编辑:胡冲 2021-02-12 19: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陈奥男 通讯员 周俊波)福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来。新春佳节,普天同庆,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辅)警、职工,仍然坚守在战位上。为了切实提升民警的幸福感、收获感,长沙边检站邀请部分仍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职工家属,来站开展快闪“全家福”活动,以镜头记录幸福,共同迎接新年。

IMG_0628.JPEG

火红的围巾,连起的是家的港湾,坚守岗位,不言放弃,守护的是万家灯火。

IMG_0629.JPEG

IMG_0630.JPEG

IMG_0631.JPEG

稚嫩的脸庞,燃起希望的光芒,来到父母的工作单位过年,在心底埋下梦想的种子,生生不息。

IMG_0632.JPEG

迎春接福,远在故乡的父母来到身旁,拱手拜年,传递此刻的幸福与喜悦。

IMG_0633.JPEG

爱人来了,她带着“福气”来到身旁,共同接福,开启新年家庭幸福的旅途。

IMG_0634.JPEG

一手“牛气冲天”,一手“牛转乾坤”,是长沙边检人对未来的期许,是对新年新征途的无限憧憬。

IMG_0635.JPEG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在家属的期盼里,战友的祝福中,长沙边检人又一次踏上新的征途,为守护三湘大地,为护卫国门安康,为了迈向强站目标而不懈奋斗着,努力着,坚守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周俊波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2/8996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