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督导检查长沙公安警务工作时强调 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罗长胜 编辑:胡冲 2021-02-13 07: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1日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公安机关督导检查除夕安保维稳和警务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值班民警。

许显辉一行先后来到太平街、火宫殿等地的公安执勤点和长沙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检查督导安保工作,详细了解勤务部署、巡逻执勤等安保措施执行情况,向一线执勤民警致以新春祝福并与群众亲切交流。他说,除夕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此刻全省广大公安民辅警正值守在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的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许显辉指出,长期以来,长沙公安机关为维护长沙乃至全省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实施“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和县域警务、专项警务、节点警务,抓实社区、园区、学区警务,以省会稳定保全省稳定、以省会平安保全省平安,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认真听取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建议,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沙建设,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罗长胜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