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丨湘潭:大雾迷蒙如云端 “我的世界”哪去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滔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2-13 10: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10213_091206.jpg

上午9点左右,湘潭城区依然被大雾笼罩,能见度很低。

IMG_20210213_095600.jpg

上午10点左右,阳光刺破浓雾,大雾开始渐渐消退,已能望见较远处的房屋和街道,能见度有所提高。

红网时刻湘潭2月13日讯(记者 黄滔)2月13日早晨,湖南多地发布大雾预警,湘潭城区也被大雾笼罩,能见度极低。

站在湘潭三大桥附近的一栋高层楼房的楼顶望去,楼下和四周的景物近处还隐约可见,远处的都“消失”在一片雾气之中。不远处,湘潭三大桥和双拥路的位置只听得到汽车行驶的声音和喇叭声,看不到桥和路,也看不到车。

上午10点,湘潭城区的雾已开始逐渐消散。

相关链接:因大雾 湖南省内部分收费站正在管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滔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3/8997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