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芙蓉镇:89岁父亲想去看高铁站 三个儿子接力背行2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王蕾 编辑:吴思静 2021-02-15 10: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记者 张皎 视频来源 王蕾)家住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芙蓉镇的一名89岁老人有个新年愿望,那就是去看看家乡新建的高铁站,可无奈年事已高,腿脚不便一直无法完成心愿。

今年过年,一家人团聚,老人的三个儿子得知了父亲的心愿,立即决定“我们一人背一截,带爸爸去看看高铁站”。

QQ截图20210215093533.jpg

老人的外孙女王女士告诉记者,老家就快通高铁了,外公一直想去看一看,可家里离高铁站有2公里,且路不好走。三个舅舅便轮流背着外公去看,最终一路走走歇歇花了近40分钟,终于帮老人完成的心愿。

QQ截图20210215093521.jpg

不少网友都感慨万千,老人家心底里的愿望让很多人泪目,而三个儿子的孝顺则让网友们泪中带笑,感觉十分欣慰。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王蕾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5/8998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