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新春送温暖 心系环卫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张皎 2021-02-15 13: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丽)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三,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中伟带领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晓军、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张丽、党员杨康生到紫东环卫所和红星环卫所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困难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新衣服、旺旺大礼包、牛奶、水果等拜年礼物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所有的环卫工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牛年大吉!

QQ截图20210215103246.jpg

QQ截图20210215103259.jpg

张中伟亲切慰问环卫工人,与他们握手交谈,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和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部长表示对环卫工人寄予厚望,希望广大环卫工人一如既往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为怀化创造更优美、更舒适的环境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5/8998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