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文化旅游市场“一天一检查”,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亮 编辑:杨滋 2021-02-17 11: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亮)“你们一定要对每一位来这里的顾客测量体温,并查看健康绿码;特别是区外人员还要检查核酸检测情况,并督促戴好口罩,确保春节安全。”2月16日上午,益阳大通湖区委委员、区委宣传统战部长樊浪波带领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所有文化旅游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d934f8969855103eaf6374b7edd2585.jpg

益阳大通湖区委委员 区委宣传统战部长樊浪波在某酒店查看来客登记记录。

从大年三十开始,区委宣传统战部就明确每天由一名部班子成员带队,联合乡镇一起,对全区的文化旅游市场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全区的网吧、KTV、星级饭店、乡村旅游点等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消防器材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落实验健康码、量体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单位当场进行整改。

3a4aa1f3d0dfd9e2ee014dea644081b.jpg

检查组在某民宿实地检查。

据悉,春节假期以来,大通湖区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做到了全区的文旅、旅游场所检查全覆盖;截至目前,全区旅游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7/9000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