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武警湘西支队:军营过年欢乐多 内容丰富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马坤 周小孟 陈尚龙 编辑:肖拓 2021-02-17 21: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向远方的亲人拜大年。

过年物资早早准备并分发到官兵手中。

尽管奖品只是饮料、牙膏等,但官兵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

篝火晚会上载歌载舞。

吹乒乓球也是一个“技术活”。

蒙眼击鼓看似容易做起来难。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马坤 周小孟 陈尚龙)新春七天假,军营活动多。2月17日,武警湘西支队保靖中队的新战士滕家迎告诉中队政治指导员纪鹏程,在军营过春节的每一天自己都感觉到充实和开心。

记者在武警湘西支队采访时发现,像滕家迎有同样感受的新战士为数不少。春节长假期间,每个基层中队不仅将提前准备好的过年物资分发到每个人的手上,还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文化活动,让官兵们感受到在部队大家庭过年的别样温暖。

在凤凰中队,中队长龙进强介绍,大年初一,官兵们趁着好天气录制了向远方的亲人集体拜年的视频,早早地为军属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而在警勤中队,多场次的文艺小赛事相继上演,每个人都是选手和拉拉队员,除了投篮比赛、拔河、蒙眼击鼓等传统项目,大家还集思广益举办了套圈、吹乒乓球、两人三足等多种趣味竞赛,比赛现场的欢笑声响彻营区。保靖中队举办的新年篝火晚会,让官兵们体验了一把“军营守岁”的滋味,新战士陈俊豪告诉记者,“就着篝火烤糍粑、看晚会、猜谜语,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春节期间,武警湘西支队一方面全力营造过年氛围,确保广大官兵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更立足战备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和检查,为节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马坤 周小孟 陈尚龙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7/9001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