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审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吹响“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文智慧 编辑:陈小婷 2021-02-18 10: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文智慧)2月18日,双牌县审计局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

“收心”进角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清心醒脑,收心归位转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警心”严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请销假和工作日禁酒等各项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干部职工不得相互吃请、不得参与与公职人员身份不相符的活动,把纪律挺在前,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对纪律松弛等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严肃处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宁心”行如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突出重点找准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大力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双牌落实落地,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收心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既要收心、更要定神,要争先创优,努力为双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文智慧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2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