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进站口昏厥原来是喝酒惹的祸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冯竞萱 2021-02-18 10: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进站口有人晕倒了!”2月16日下午4时,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站派出所值班室的对讲机中传出急促呼叫后,执勤民警迅速赶往处置。

值勤民警毛明东回忆说,当时他正在候车室巡逻,听到车站值班员连声示警,一名男性旅客在进站口突然呕吐、随后栽倒在地上。民警和职工在处置期间,发现该旅客呕吐物中散发浓烈酒味,协助其平躺在地上,并反复呼叫,但男子并没有回应。

8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大家合力将他送上救护车。经医院诊断,该旅客因饮酒诱发胃小弯侧肿瘤并出血,导致失血性休克,目前已脱离危险。

经了解,该旅客姓刘,60岁,湘潭人,当天准备乘坐K9262次列车去深圳看女儿,中午喝了点酒,没想到突然肚子痛,头晕呕吐,就晕倒在了湘潭火车站进站口。

铁警提醒,饮酒伤身,亲朋好友在春节相聚时可以小酌助兴,可千万不要贪杯,导致不可挽回的后果。

通讯员 黄文波 宋立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冯竞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