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桂阳千亩樱花迎春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2021-02-18 12: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黄磊)新春佳节,桂阳县农科所近千亩樱花迎春绽放,迎来最佳观赏期,花团锦簇间一派春意盎然,满山坡成了粉红色的花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踏春。

走进农科所樱花园,成片的樱花遍布峰峦之间,绵延数百米。漫山遍野的粉红,像彩霞笼罩了整片山林。一朵朵柔美、梦幻的樱花次第开放。微风拂过,花枝迎风招展。娇艳欲滴的樱花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纯洁,为沉寂的山林增添了一抹抹“春意”。

一棵棵樱花树铺就出了一条条“樱花道”,粉嫩的樱花随风摇曳,风过之处落“樱”缤纷。慕名而来的游客成群结伴,徜徉在花海之间,拍照、游玩,好不惬意。

桂阳樱花园核心面积300亩,种植区近千亩,种植樱花树3万多株。有台湾山樱花、粉红佳人、香水樱等8个品种,是目前湘南地区最大面积的樱花种植观赏区。近年来,桂阳县农科所“春看樱花放,夏闻荷花香,秋赏粉黛艳,冬仰枫叶红”的旅游线路,已经成为当地生态旅游“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2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