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开春开工忙,牛劲“犁”四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张兴莎 陈珉颖 任晔 肖依诺 陆继华 钟浩 易添麒 陈妍 黄时中 编辑:高芹 2021-02-18 12: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 (记者 王嫣 张兴莎 陈珉颖 任晔 肖依诺 李赛凤 卢杨屾 陆继华 钟浩 易添麒 陈妍 黄时中) 山河智能中挖生产线新年第一台挖机下线出厂。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163台塔机、17台升降机即将发往世界各地。2月18日上午,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湖南各个园区和工厂迅速启动各项工作,大家认准目标,齐心协力,用一股昂扬向上的“牛劲”,展现着对新一年的期待。

冲锋号

1_副本.jpg

春节过后首个工作日,长沙市天心区召开重大项目攻坚动员大会,发布《长沙市天心区2021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及《长沙市天心区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案》,吹响项目建设“八个一批”攻坚冲锋号。

下线出厂

000_副本.jpg

山河智能中挖生产线新年第一台挖机下线出厂。

热火朝天

11_副本.jpg

新年开工第一天,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已经热火朝天。

新发展

881_副本.jpg

正月初七开工大吉,在湖南湘江新区,湘江鲲鹏PC生产线整装待发,助力湖南新兴产业新发展。

牛劲开新局

QQ图片20210218131535.jpg

以牛劲牛力,推动新年开门红!2月18日上午,轻盐集团在公司前坪开展职工迎新春拔河比赛。

如火如荼

77_副本.jpg

长沙市马栏山神幻九州动漫影视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进行着。

迎挑战

4.jpg

福田汽车长沙厂区迎来复工复产开工日,厂区各大业务主体员工以“开局即决战”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挑战。

犇!犇!犇!

8.jpg

犇!犇!犇!位于望城经开区的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五开始恢复生产,初七全面开工。复合车间,焊缝轧平、削边焊接等工序全员就位。

建设开工

6.jpg

新年开工第一天,益阳市举行2021年红色文旅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心城区设活动主会场,依次举办益阳三周文化广场、龙洲书院修缮提质工程、石码头小学扩建等红色文旅产业项目开工仪式。

开门红

9.jpg

2月18日,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2021年“开门红”发车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163台塔机、17台升降机将发往世界各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张兴莎 陈珉颖 任晔 肖依诺 陆继华 钟浩 易添麒 陈妍 黄时中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2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