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不打烊 稳岗生产忙 中方132个企业项目全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蒲书琴 杨 伶 霞 编辑:杨伶霞 2021-02-18 16: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鑫都硅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春节收假的上班第一天,记者走进中方县各大企业车间和项目工地,随处可见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全县上下秉持着“一年之计在于春”的紧迫感,以“三牛”精神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

1.png

恒裕实业。

在恒裕实业集团,该公司新上仓储物流标准化厂房项目成功引进顺丰物流入驻运营,下属汽车零件部件公司飞轮齿圈技改投产达效,工人们正乘着“双响炮”,奋进开门红;在鑫都硅业车间,2条高碳铬铁矿热炉生产红火;在台泥水泥、宇隆电工材料、亿达新材料等企业生产车间机器设备开足马力有序生产……截至目前,该县县工业企业正常开工生产的达59家,重点项目开工10个,预计2月21日工业企业正式开工将达100家,开工率90%以上。

3.png

亿达新材料。

为全力冲刺“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早在春节之前,中方县委、县政府就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稳岗稳产”号召,迅速成立稳岗稳产工作专班,制订出台了一系列暖心惠企惠工措施,鼓励企业发扬“三牛精神”,春节不打烊、稳岗促生产。春节期间,该县县委书记、县长等县级领导带头深入城乡基层、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第一线走访调研,督导检查稳岗稳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及时了解、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为春节期间稳岗稳产保驾护航。

据悉,春节期间,该县共有63家“四上企业”坚持正常的生产经营,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6家,批发零售、住宿餐饮25家,服务业企业4 家,建筑业企业 18家,加班员工1334人,就地过年外地员工539人(外省籍员工202人),全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通讯员蒲书琴 记者 杨伶霞)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蒲书琴 杨 伶 霞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