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深入推进稳就业 托起民生基本盘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陈小婷 2021-02-18 16: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多亏了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过完年我就可以出去上班挣钱了。”刚刚参加完蓝思科技招工活动的五龙山瑶族乡上庄源村的瑶族姑娘盘珍慧开心地说道。

为扎实抓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深入推进“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促进群众稳定就业。五龙山瑶族乡抢抓春节期间企业用工高峰期和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契机,通过入户走访、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板、LED显示屏、横幅、座谈会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劳动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切实将就业创业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截至目前,五龙山瑶族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制作宣传板12个、开展座谈会、茶话会26次、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近千余次。确定就业意向人选37人,其中园区企业就业18人、蓝思科技公司就业19人,综合完成率73%。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