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涔天河:自驾观光 游客络绎不绝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2021-02-18 17: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日前,江华涔天河水库吸引了大批自驾观光的游客前来观山看水,享受大自然的春景。

在涔天河水库大坝上,游客们背靠涔天河水库与家人朋友们拍照留影,一起见证扩建完成后涔天河水库的恢弘。一些游客们还驱车来到务江临时码头,乘坐游轮到水上近距离观赏库区的青山绿水。

扩建完成后的涔天河水库库容比原来扩大了近15倍,达到了15.1亿立方米;自水库成功蓄水后,形成的70公里长、面积40多平方公里的广阔水域和数百座半岛和岛屿让涔天河的风景变得更加的秀丽,涔天河库区也成了江华的标志性自然景观。新年的第一天,库区就吸引了大批前来游览观光的游客,景区的十来条观景游轮来回轮转,搭载游客到水面游览。

在接待旅客的过程中,景区的工作人员也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对乘船游客进行详细的个人信息登记,核查每一位游客的健康码,同时还对每条游轮单次的客流量也进行了严格管控,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