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上班第一天 祁阳高新区倒排工期赶“订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汪钦 编辑:王杨 2021-02-19 09: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志军 汪钦)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湖南省祁阳县高新区,各企业已经全面复工投产,充足的订单让各个企业加足马力、倒排工期,一派繁忙景象。

祁阳丰达机电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汽车车身覆盖件、汽车车桥零配件为主,2017年开始与三一重工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源源不断的订单不断刷新公司的年产量和营业额,主要产品不仅销往内地、港澳台地区,而且在中东地区也有一席之地。

“我们丰达机电从2017年和三一重工合作,主要为他们配套318车型,通常就是大家看到的混凝土输运车,从17年的3000台到现在的4万台,订单逐年增加。我们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日还在加班加点,今年正月初六就正式开工上班了,今年我们的最低目标是3000万台。”祁阳县丰达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军强说。

图片2.png

永州明睿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氧化锆、氧化铝,氮化硅等特种陶瓷制品研发、生产、经营,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设置新材料研发部,与国内多家院校合作,不断开展新材料、新产品、新装备、新技术的研究与创新。自去年6月落户并投产以来,公司一直都是满负荷生产。

“我们现在的大客户有国外的菲利普、韩国的LG,国内的美的、格兰仕,订单是源源不断。目前,我们厂在去年放假前积压的订单有1200万元。今年的开局比较好,我们今年目标是1.2个亿,打算再增加人员和设备。”永州明睿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邓承溪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汪钦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4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