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后上班第一天丨双牌政务中心为民服务忙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江南好 编辑:陈小婷 2021-02-19 10: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218171516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盘春红 江南好)2月18日是正月初七,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双牌县政务中心全员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服务投入到节后的首日工作之中。

微信截图_20210218171355_副本.png

上午8:30,政务中心大厅稍显冷清。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刚过完年,办事的人相对较少,但是办理出入境和户籍身份证的人比较多。考虑到春节期间回乡过年人员增多,政务中心大厅还在入口显眼处增设了身份证指纹采集流动站,方便市民朋友指纹采集。2个小时,就办理了近50位指纹采集。

微信截图_20210218172011_副本.png

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共有服务窗口近40个,涉及各类公共服务1000余项。为给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在正月初七上班之前,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大厅进行了防疫消毒、卫生清扫和设备调试,并着重强调了纪律要求。初七早上8点不到,8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全员到岗到位,用心服务前来办事的市民朋友。

市民何艳萍说:“整个感觉还蛮好,服务态度很好,办事效率也不错。”

今年,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马上就办”的政务服务理念,按照“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理念和目标,进一步减少中间环节,优化办事流程,为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县政务中心主任奉冬春说:“以开局就要冲刺的状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一站式服务,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方便,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江南好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5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