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启动工作“快捷键”

来源:红网 作者:汪钦 蒋敏杰 编辑:王杨 2021-02-19 11: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汪钦 蒋敏杰)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上班,祁阳县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快速关闭“假日模式”、启动工作“快捷键”,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当天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由“假日模式”转入了“工作模式”。在该局的会议室里,一场小型讨论会正在热烈进行中,大家在为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而集思广益。

匆匆的脚步,崭新的面貌。让市民们也感受到了“新年新气象”。一对小情侣选在了今天来做结婚登记,在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下,很快就领到了结婚证。

在政务中心,44个窗口单位全员到岗。行政审批服务局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赶到这里,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汪钦 蒋敏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5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