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峥嵘走访慰问重点项目和企业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编辑:姜姿 2021-02-19 14: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左二)到华润鲤鱼江电厂500千伏送出项目指挥部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18161446.jpg

黄峥嵘到长星新材料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

黄峥嵘在浩源食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来到资兴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黄峥嵘先后来到郴州东500千伏变电站项目建设现场和华润鲤鱼江电厂500千伏送出项目指挥部进行走访慰问。在郴州东500千伏变电站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正在有序作业、运输车辆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黄峥嵘向一线工作人员拜年问好,并详细了解春节假日期间项目施工情况。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了抢抓晴好天气,项目在大年初三就开始复工,很多省外的工作人员都放弃了春节休息时间,选择就地过年,目前项目进展比较顺利。

“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如果雨季来临的时候,咱们再回家!”黄峥嵘对现场施工人员说。

黄峥嵘强调,相关部门和人员在施工建设中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施工安全的培训要严格到位。要做到环保生产,处理好扬尘和复绿问题;要科学统筹、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实现按期甚至提前完工的目标。

在长星新材料、瑞香食品、浩源食品、青岛啤酒、金磊南方水泥等企业,黄峥嵘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并走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黄峥嵘表示,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规范化管理,防护措施到位;要严格按照环保部门制定的标准,做到环保生产。长星新材料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延长硅石产业链,在开发中保护好资兴优质的硅石资源,避免出现资源浪费等情况。浩源、瑞香要继续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包装,加强营销推广,打开市场销路。青岛啤酒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成青岛啤酒文化体验中心项目的建设。

市领导侯峥辉、黄希惠参加活动。(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敏捷 肖晨威)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