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杨理诚走访慰问重点项目和企业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刘震寰 编辑:姜姿 2021-02-19 14: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左)到久隆旺高科电子公司走访慰问。

杨理诚到伟本电子公司走访慰问。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走访慰问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的员工和重点项目施工人员,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向一线员工致以诚挚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杨理诚一行先后来到久隆旺高科电子公司、伟本电子公司、慧华电子、郴州东一苏耽500kV线路工程施工项目部、宝源矿业、湘煤资兴实业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年发展目标和生产计划,以及春节期间的生产安排及相关保障工作。

在各企业公司,工人们正在为新的订单而紧张忙碌着。杨理诚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种类和销售模式,听取企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对企业坚持正常有序生产、引导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等措施和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引领,紧紧抓住机遇, 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郴州东一苏耽500kV线路工程施工项目部,杨理诚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及值守人员安排情况,向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施工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留资建设者感受到家的温暖。他强调,要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把好施工安全关、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电。

市领导龙柏武、谢阿兰参加走访慰问。(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煊 刘震寰)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刘震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