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杨理诚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李科 编辑:姜姿 2021-02-19 14: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R7A3710.JPG

2月17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左二)检查资兴旅游景点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月17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检查了资兴旅游景点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杨理诚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资兴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杨理诚先后来到市应急管理局、东江湖门楼游客中心、白廊码头广场等地,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资兴旅游安全工作情况。

杨理诚强调,春节期间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科学完善交通标识和安全指引设施,加强对载客车辆、船舶的检修和监管,加大安全意识的宣传培养力度,严厉打击超载超限、非法载客等行为,维持景区良好秩序。要进一步做好景区的运营推介工作,更加科学合理地设计规划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承载力,做好车流人流的疏导,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及游客的安全出行。

市领导周后云、杨发参加活动。(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杰 李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李科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