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疾病无情 人间有爱”,怀化志愿者慰问大病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戴楚芸 王美玲 编辑:康晓乔 2021-02-19 15: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看望慰问大病患者。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戴楚芸 王美玲)2月19日,共青团怀化市委员会、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以及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轻松筹微爱互助站志愿者走进怀化市第一人名医院,看望并慰问了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4名大病患者,尽绵薄之力,为病魔缠身的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新年的希望。

蒋琳,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学教育学院学生,怀化市高校公益社团成员。2021年2月8日下午不幸发生了交通事故,怀化市轻松筹微爱互助站志愿者协助她发起轻松筹,筹集到10万余元。2月19日,共青团怀化市委书记向胜科、副书记罗欣及志愿者送去轻松筹网友捐赠的10万元善款和慰问物资,让其安心养病,祝其早日康复。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向胜科、罗欣及志愿者也看望了骨科胡永喜等3名患者,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家庭经济状况,并逐一送上慰问物资,送去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并鼓励他们要放下思想包袱,坚定生活的信念,建立战胜病魔的决心,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并预祝早日康复。

 

来源:红网

作者:戴楚芸 王美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5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