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凝力量 湖南百舸水利举行学习中共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胡冲 2021-02-19 19: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记者 杨朝文)知来路,启新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年伊始,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一场特殊的党课和长达7天的集中业务培训学习开展新的奋斗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219192036.jpg

湖南百舸水利举行学习中共党史专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就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创业、持续奋斗,善于学习、勇于革命,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的历史。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国有企业应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在新的发展阶段中创造新作为。”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赛娇表示,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从来不缺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和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新的发展环境和国有企业改革要求,对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也提出新的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发展思维、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势在必行。

在19日上午举行的专题党课上,主讲人从树牢担当意识、锻炼忠诚品格、培育斗争精神、厚植人民情怀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对现代国有企业发展的启示。按照集中业务培训学习安排,学员们在接下来7天时间里,还将系统开展水利施工与项目管理等各方面业务培训学习,并开展案例沙盘模拟演练。

据了解,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资融资、设计研发、运营管理、水利建设、生态修复”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优秀的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企业,近年来先后承接并完成大型水利枢纽、城市防洪、城乡供水一体化、城镇污水处理、河湖连通等各类型水利项目数百个。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湖南省水安全战略规划》和‘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等一系列重要规划已为未来发展抛锚定向,作为国有企业,百舸水利应当主动承担起责任,为美丽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姜赛娇表示,接下来,企业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以“立足湖南,放眼天下”的广阔胸襟,进一步加强企业“以人为本”的观念,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6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