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明留心间,开启幸福年#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20万人次

来源:湖南文明网 作者:张移珍 编辑:胡冲 2021-02-19 22: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文明网2月19日讯(记者 张移珍)2月3日,湖南文明网、长沙市开福区文明办、长沙市开福区委网信办联合启动“文明留心间,开启幸福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文明湖南”微博创建了#文明留心间,开启幸福年# 话题。截至2月19日下午6点,微博话题#文明留心间,开启幸福年# 阅读量达20.4万人次。

da632820f59cabb47ea7626f9aaf2f7.jpg

网友们纷纷在#文明留心间,开启幸福年#话题中,分享自己“就地过年”的新体验,展示自己居家创作的精彩作品,接力倡议大家就地过年、文明过年。

网友@熙宝刘参与#文明留心间,开启幸福年#话题讨论的微博截图。

网友@康萱薇参与#文明留心间,开启幸福年#话题讨论的微博截图。

@晃一0_0:2021春节过得很特殊,长沙非常热闹,一改记忆中的冷清,烟花玩够、电影看够,破天荒追了部剧,对比2020年的春节,真的好太多。愿海清河晏,年年岁岁都有安定祥和。

@用户7254316899:我会积极响应号召,将文明过年铭记于心,将随时抗疫铭记于心,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希望大家过一个幸福感、安全感满满的浓浓中国年!!!

@双鱼天王星:湘西自治州龙山县三塘小学仅有84名学生,其中31名留守儿童,父母外出打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可能都不能回家团圆。我的孩子看到他们的报道后,制作了一份贺卡,说要送给这些哥哥姐姐们,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

“文明留心间,开启幸福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月26日(正月十五),从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相继在湖南文明网,“文明湖南”微信、微博展出,经评审后,长沙市开福区文明办还将对入选的优秀作品和组织单位颁发证书。各位“小画家”“小书法家”们,如果你有好的创意,并且想拥有展示自己的舞台,就来参与此次活动吧!(参与方式详见:http://hun.wenming.cn/yw/202102/t20210203_5938308.html

来源:湖南文明网

作者:张移珍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6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