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左权镇:接受红色教育 续写奋斗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张俊 2021-02-20 14: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晋)2月18日,醴陵市左权镇镇、村100余名党员干部取消以往传统团拜,来到左权烈士故里左家老屋,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续写奋斗新篇。

微信图片_2021022007503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当天,活动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全体肃立,低头默哀,鞠躬致敬。

左家老屋位于醴陵市左权镇将军村,占地约530平方米。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陈列的图片和实物,从“追求真理的农家子弟”“投笔从戎的热血青年”“热血铸太行的民族英雄”等六个部分,全面回顾了左权烈士从出生,到投笔从戎,再到参加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和为革命事业壮烈牺牲的动人故事。大家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将铭记和传承革命先烈遗志,更加坚定忠诚于党、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信念和决心,不断砥砺奋进。

“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党政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党员陈君说,今后会对职位尽责、对事业尽心,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党员刘永根说,新的一年会积极工作,建设好家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老乡亲。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8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