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奋战新春开好局 电子企业复工忙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彭笑予 2021-02-20 17: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吴公然)牛年春节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湖南电子信息制造业各项目工地上、企业内,工人们抢工期、抓进度、忙生产,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拼搏“十四五”和着力打造“三个高地”中深耕细作。

在长沙,湖南三安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春节期间也没有停工,平均每天有170人在现场施工,目前已封顶单体31栋,项目整体开建率接近95%。在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下,蓝思科技浏阳总部2月15日(大年初四)就全面复工复产,目前上岗人数达54352人。

在岳阳,新金宝喷墨打印机工厂已有6000余名工人返岗作业,人员到岗率超60%。为保障海外市场供应,企业从正月初四起就陆续恢复生产,日均发货量近30个集装箱。

在衡阳,富士康于2月18日(大年初七)全面复工复产,生产车间里十余条生产线马力全开,6100余名工人到岗,到岗率达90%。中科光电工厂已有600余名工人返岗作业,人员到岗率超90%,300台生产设备正在加紧运作,日均发货量40万芯。

在永州,贵德集团、新辉开科技和福星电子科技等企业已经全面开工,其中贵德集团到岗800余人,到岗率75%;新辉开到岗560人,到岗率80%;福星电子到岗368人,到岗率70%。

据了解,为确保企业在春节假期正常生产,全省各级各部门、产业园区精心组织调度,全力保障企业水、电、油、气、原料等生产要素的供应,为企业解决用工难、融资难、办证难等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8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