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春暖花开 烂漫春光引客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王洁 2021-02-20 2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104_副本.jpg

晴日蓝天下的玉兰花。

DSC_2159_副本.jpg

正在盛开的梅花。

DSC_2263_副本.jpg

枝头绽放的樱花。

DSC_2266_副本.jpg

红粉枝头春意闹。

DSC_2194_副本.jpg

烂漫春光引客来。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晴日春来早,烂漫山花开。2月20日,在连日晴好天气的影响下,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生态广场上的海棠、梅花、茶花、樱花、玉兰花次第盛开,处处一派春光灿烂的景象,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市民前来观赏游乐。

黄龙洞景区拥有“中华最佳洞府”“世界溶洞全能冠军”的美誉,总投资超过2亿元的黄龙洞生态广场目前常年免费对中外游人开放。游览黄龙洞景区,不仅可以在洞内看到“冠绝天下”的溶洞景观,还可以在洞外欣赏到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和生态美景。风景秀丽、配套设施完善的黄龙景区不仅是广大游客游览张家界的主选景点,也是当地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黄龙洞公司接待部负责人介绍,目前虽然春节假期已过,但是节后景区接待量并没有减少,其中的旅游团队客人呈明显增多趋势,显示旅游形势正在逐步向好转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9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