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高靖生调度大峡谷经济区2021年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洁 2021-02-20 15: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0日讯(通讯员 宁力)2月20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调度大峡谷经济区2021年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副县长李新龙一同调度。

微信图片_20210220192848.jpg

会议听取了大峡谷经济区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各有关部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2021年大峡谷管委会将坚持招商引领,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坚持项目至上,聚集力量助推项目建设;坚持产业聚集,加快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基础,加强项目储备,增强发展后劲,全力发展重产业项目,助力慈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靖生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峡谷经济区的发展,持续不懈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意识,集中精力聚焦主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调度,聚焦薄弱环节,深入研究方法路径,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9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