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建湘调研桂阳:持续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常凯 编辑:杨滋 2021-02-21 10: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常凯)2月20日,郴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建湘到桂阳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在桂阳县夜宿梨山党性教育培训基地,贺建湘听取当年红军在长征途中“夜宿梨山 秋毫无犯” 的故事,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及运营等情况。她指出,桂阳拥有浓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要以此为依托把桂阳的红色故事讲出去、讲出彩,提高桂阳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将夜宿梨山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与周边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带动周边群众参与进来,发展红色旅游,促进乡村振兴。

在桂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贺建湘通过大屏观看了部分乡镇实践所运行和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桂阳县前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试点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她强调,要打造亮点、总结经验持续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桂阳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中心建设试点县,要善于探索桂阳经验,着力打造亮点工程,做到有阵地、有队伍、有活动,重点发挥好志愿者的主力军作用,将志愿服务活动开到基层、进到家庭,切实的帮助到有需要的群体;要坚持底线、提升站位抓好宣传思想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融合文章,打好文旅体融合发展组合拳,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常凯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1/9009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