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打造美丽湖泊 我们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钢 陈梦琪 张 俊 编辑:杨滋 2021-02-21 17: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张俊 通讯员 徐钢 陈梦琪)“湖岸边的所有垃圾一定要全部清理干净,我们不仅自己要经常开展这种活动,还要加强巡查,一定要尽全力保护我们大湖周边的环境。”2月20日上午,益阳大通湖生态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身穿“志愿者”红马夹,来到大通湖东岸开展义务捡拾垃圾活动。

b68b1ac9691f470aa9c2fe3742ca6900.jpg

公司党员正在湖边义务捡拾垃圾。

近年来,大通湖全力开展水环境治理工程,通过3年多的努力,目前大湖水质常年保持在Ⅳ类以上。春季来临,这里已是碧波荡漾、青草依依、万鸟飞翔。同时,大通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加大环湖东岸旅游开发项目建设,去年底6公里环湖步道、自行车道已经建成;东岸沿湖水面全部种上了荷花、睡莲、茭白、荇菜等挺水美观植物。后段还将在东岸各观景平台建设特色雕塑、亭台楼阁及游客休息区,力争把大通湖东岸打造成新晋“网红”湖边旅游打卡地。

4961a09679e144bfbb4fe2746f6dcc1e.jpg

游人纷纷来大通湖“打卡”。

大通湖生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忠明说,今年,公司将在东岸环境治理上加大巡查力度、围绕”美丽湖泊“建设开展一系列专项行动;衷心欢迎广大游客来大通湖看湖、观鸟、品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徐钢 陈梦琪 张 俊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1/9010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