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被行拘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天驰 陈匿蓉 编辑:文建美 2021-02-20 15: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_副本.jpg

查获现场。

2月19日,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岔河中队民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报废车辆的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9时许,一男子驾驶号牌为湘H**713的两轮摩托车行驶至三岔河镇集贸市场时,因车辆外观老旧、有明显损坏,且驾乘人员均未佩戴安全头盔,被三岔河中队民警拦停进行检查。经查,该车辆为报废车辆,且驾驶员邓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起初,邓某在接受询问的过程中态度蛮横,极不配合民警工作。于是,民警将其带回中队作进一步处置。最终,在民警和家属的耐心宣传和劝导下,邓某这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目前,邓某因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摩托车上路行驶、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以及驾驶摩托车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50元、扣留报废机动车的严重处罚。(安乡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天驰 通讯员 李欢 陈匿蓉)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天驰 陈匿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10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