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路安检员拾到贵重物品归还乘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董国庆 编辑:彭笑予 2021-02-22 10: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韶关站安检员肖远志拾到旅客遗失的大量现金并归还给失主。

2月10日,肖远志将拾到的笔记本电脑归还给旅客。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董国庆 记者 刘力)2月20日8点55分,高铁韶关站旅客张先生听到车站广播找失主后,急匆匆地直奔进站口安检处置台前,向正在忙碌的安检人员连声道谢。

原来,广铁集团公司株洲机务段支援高铁韶关站安检员肖远志,在值机检查过程中,发现X光安检机传输带上有一个旅客遗失的小包,立即用电台通知公安值班民警一起开包清点失物,包里有银行卡6张,现金八千多元等物品。为了找到失主,肖远志又马上通知车站广播室寻找失主。

确定了这位旅客张先生的身份信息及遗失的钱物后,肖远志将遗失的钱物交还给了旅客张先生。这也是肖远志春运以来第二次拾金不昧了。2月10日他在当班工作时,也拾到旅客马先生不慎遗失的价值一万多元的手提电脑,归还了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董国庆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10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