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大型工程车发生侧翻 新宁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 娟 蔡军 编辑:陈纲 2021-02-22 09: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2月22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蔡军)2月19日上午10时34分,新宁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安山乡坝泥塘附近一辆大型工程搅拌车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

微信图片_20210220140229.jpg

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

11时26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工程搅拌车侧翻在路边田野中,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动弹不得,并且因田野土质松软,事故车辆载重较大,被困人员又处于头下脚上的姿势,若不及时施救,恐有更加严重的后果。现场指挥员见状立即下令,利用液压顶杆等先对车体进行固定,防止车辆在救援过程中发生位移。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破开副驾驶车门,增大施救空间。紧接着又利用液压扩张器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一点一点地将被困者身体附近的零碎部件撑开,寻找有利时机展开营救。12时10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 娟 蔡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10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