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4万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籍斌 黄靖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2-22 11: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222_00020.jpg

红网时刻湘西2月22日讯(凤凰融媒记者 杨籍斌 黄靖)近日,凤凰县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招聘会。当天,118家县内外用工企业为市民提供了4万多个工作岗位,吸引近万名求职人员前来应聘,掀起就业热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新及州、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Still0222_00028.jpg

田建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招聘会是凤凰县在新的一年里,扩大社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行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签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用人单位要用丰厚的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实现劳动者稳定就业,广大应聘人员要抢抓机遇,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Still0222_00021.jpg

招聘会现场,各个招聘点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企业方也印发了详尽的就业资料供求职者们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的4万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加工、家政、物业、酒店服务等多种类型,招聘企业从工资待遇、保险福利等方面吸引求职人员入职。“这次招聘会我们为大家提供了1000个就业岗位,主要工作地点是在吉信镇、木江坪镇、水打田乡,入职就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得到保障。”凤凰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人事招聘员唐思远介绍说。

Still0222_00040.jpg

除了有多样的岗位选择外,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宣传服务、劳动就业咨询、政策解答、岗位推荐等多层次、全方位就业服务,实实在在地为求职人员提供便利。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为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人员搭建了一个沟通签约的服务平台,满足用工企业选人、用人和广大求职人员就业的双重需求,获得市民的一致认可。

Still0222_00036.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杨籍斌 黄靖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12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