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美得令人心痛”的沅陵古村落

来源:红网 作者:粟登翔 林安权 谢志玲 赵忠 编辑:康晓乔 2021-02-23 08: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古村落。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粟登翔 林安权 谢志玲 赵忠)2月21日,湖南省怀化市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者,来到沅陵采风创作,发现多处隐藏的古村落。

受到现代建筑文明的进程发展和西方建筑影响,中国传统乡村古建筑面临消失的危险,沅陵也在其中。文艺志愿者担忧家乡的传统文化流失,怀着深深的爱乡情结,翻山越岭、走进深山,用镜头捕捉古村落的美姿。沅陵有几十处古村落,“美得令人心痛”,正等待着人们去关注、去爱护、去保护、去利用、去开发,让中国传统古建筑与世比美,重现昔日远古的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粟登翔 林安权 谢志玲 赵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12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